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Leader


我真的是个很差的领导人。
亲和力-没
组织力-没
沟通力-没
说服力-没
管理力-没
交际力-没
EQ-没
IQ-普通
情绪控制力-没
脾气-很差

如果你有领导能力,
请你站出来领导我与大家。
好吗?

我发觉到我真的没比自己想像中坚强。
下次应该躲起来吗?

5 条评论:

渡边诗人 说...

没有人天生就是完美的
这个道理你应该也懂
对吧!!
很多什么技术
什么能力
大家都是从训练、学习中
慢慢的学回来的。
心理学的成长学
我们一出生就是什么都好奇的宝宝
但是这些好学的心态
随着时间、随着年龄
慢慢的减少
慢慢的到老时
我们甚至开始害怕学习
朋友,你还年轻不是吗?
停止学习,是很老气的哦
加油,你会做得很好的!!
我相信……

NYPstyle 说...

屡试屡败,感觉很差。。。。。。

snowei 说...

人是从错误中学习的。
最近在翻回以前的报纸,有些东西想与你分享。
毅力是成功的首要条件,成功的人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人,但一定是锲而不舍‘最有毅力的人。

NYPstyle 说...

wa tak de

snowei 说...

不懂你啦,不懂你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你不想给自己信心。
你先过自己那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