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怎么没气氛啊?

唷,国庆日要到了,
怎么还这么没气氛啊?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书要读,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钱要赚,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废话要讲,
我知道大家都很不热情,(这就是为什么本地艺人很惨)
我知道大家经常看表演都懒得拍手,(害到台上的人都很尶尬)
我知道大家都不爱给comments,(除了“肥死不可”)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不满。(尤其是我,哈哈)


可是,
爱是要表现的咯。
我小时候是很努力帮家里挂国旗的咯。
我知道挂国旗是很落伍的事,
可是“爱”就是要行动的咯。
(我本就是很落伍的人,哈哈哈)

P/S: 投票也是“爱”的表现咯!

2 条评论:

snowei 说...

这也没办法,我们从小就被训练压抑自己的情感,
搞到现在有话都说不出口,担心自己的行为被别人取笑。
刚到印度时,我真的不敢发言,现在在一步一步地训练自己,不要怕成为笑柄,那也是学习的一部分。

NYPstyle 说...

''从小就被训练压抑自己的情感''
训练到很好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