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家乡的味道















其实大家都会觉得家乡的食物最好吃。
我也不否认,因为它们对大家来说,
不只好吃,
而且还多了一份感觉。

对于上面的图画,
不是很有信心。
大家给点评语来~~
或者是哪里可以加强的地方?

(哇,画了一天,腰骨酸啊~)

10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劳燕分飞用错了,主要是指与人分离。不适合用来说离开家乡(除非提到与家人、故友分离)啦~然后劳燕是指伯劳鸟不是燕子啦~ (拼命纠结中 XD)

--
就是觉得那张 “歹势歹势,我看我来想好了” 的背景不太能带出气氛沉重的感觉,而且右上的人衣服颜色和背景相近(然后那一条条东西(?)又直接画到人身上去),看起来衣服&身体不见了

--
啦啦啦~

追梦者 说...

家乡的最好吃...

归心似燕...好..

匿名 说...

good enough !!!!!

NYPstyle 说...

@组长,用“劳燕"这成语我也是挣扎很久啊~~~~~~哈哈,不过还是决定用了。至于,那张‘歹势’。应该是我的功力不够啦,下次再注意以下~~哈哈。谢谢分享^^
@追梦者,其实是‘归心似箭’,被我改了,哈哈
@anonymous,thx~

鄭惠心 说...

我来了~~~~

NYPstyle 说...

恭喜恭喜~~哈哈

tao 说...

i like the 9th picture, the happy face 画得很像,很有power..
呵呵。。。

NYPstyle 说...

哈哈,go bek home ma,sure happy de~

速速女巫miss chiro 说...

在家乡吃着家乡面的我,看着这篇漫画,很有感觉呢!
加油~~~

NYPstyle 说...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