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自我访问 --- 写部落格的出发点

写部落格的出发点是什么?
Hmmm...
这个问题写之前就想了很久。


听人家讲写部落格很赚钱。
如果画下写下赚不到钱,那么我就不用写了?


 也有人家说我写的这种东西是不会有很多人看、不会太受欢迎。

是咯。
我画的东西又不像许多幽默漫画家那么搞笑、又不是很专业,
应该是不会大受欢迎。
(毕竟我没有那么多符合大众的幽默细胞啊)

我在想如果画下写下不符合大众口味而没人看,那么我就不用画了?

嗯......
 如果以上面两个出发点来进行的话,那么前进的动力很快就会丧失。


我看我还是做自己要做的东西算了。
我就只是想讲讲一些自己学到的概念和想法。

我在想如果以这个为出发点,应该没有理由画下写下而突然不做了吧。

其实出发点很重要啦,你的出发点就决定了一件事情的持久性。
(我看我注定是做些不赚钱的东西。注定啊~~ 命苦啊~~)

6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其实大多数就爱好来写部落格都不会赚钱的 XD

所以又是“开心/快乐就好”来安慰咯

NYPstyle 说...

哈哈哈哈,一开始就知道赚不到钱的啦。要赚钱就要做赚钱的东西啦。哈哈哈。不过当然还是开心就好啦

tao 说...

要赚钱就要做赚钱的东西

cant agree more!! haha!!
btw, dont stop pls!!! lol

NYPstyle 说...

哈哈,no stop la,just 灵感缺缺recently XD

匿名 说...

i like ur blog~!!

NYPstyle 说...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