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据说: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


据《Man From Mars, Woman From Venus》一书说:
女孩是不能一直维持在心情愉快的状态,
她们是不断地起起伏伏的,这也是男性搞不懂的地方。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可以说是一个心情愉快的时间多过心情阴沉的时间的女孩吧。




15 条评论:

cpymoos 说...

我相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有个朋友很爱笑,我觉得她的运气真的蛮好的.

NYPstyle 说...

呵呵,我也相信。因为我喜欢爱笑的女孩,哈哈 >.<

NYPstyle 说...

呵呵,我也相信。因为我喜欢爱笑的女孩,哈哈 >.<

cpymoos 说...

那你的爱笑的女孩出现了没有?

NYPstyle 说...

哈哈,还在寻找着耶~~方便介绍吗? XD

cpymoos 说...

我的朋友都是大姐姐了,不适合你!哈哈

NYPstyle 说...

呵呵呵,大姐姐一定有认识比较小的妹妹咯。你好像是在新加坡工作,是吗?

cpymoos 说...

你说得也对。为什么说我是在新加坡工作的?
你曾经在那边见过我?

NYPstyle 说...

当然没有见过你啦。只是刚刚在你的blog看到你说你在sg工作。

cpymoos 说...

我不是在新加坡工作的。是我的弟妹们在新加坡工作。

NYPstyle 说...

原来哦,你在哪里工作的?
(add我facebook ok? NYPstyle@hotmail.com)

cpymoos 说...

add 了。可以和你的blog做给连接吗?

NYPstyle 说...

连接是follow你的blog吗?

cpymoos 说...

大概这样的意思。加我在你的连接小工具那边就可以了咯!

NYPstyle 说...

好的,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