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阿花!

 其实上两个礼拜我家收留了一只流浪小狗。
 因为乱乱跑去马来同胞的家住,所以在被驱赶时不小心被路过的我和我爸看见。
结果被马来同胞要求把它带走。


其实它长得还不错口爱,所以照逻辑推理来看,它应该是母的。
抱上来一看,真的是母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人会比较要选公狗来养,可是就是有这个潜规则存在)

结果我爸讲养咯。
(因为以后养的是他 xD)

其实我要讲的重点是:
我爸竟然为她取名叫 ----->阿花~~
(囧~叫不出口)

为什么是''阿花''?
-。-''

8 条评论:

snowei 说...

阿爸没创意。哈哈哈。
狗可爱吗?我要看!!

NYPstyle 说...

没照片~~

楚婉 说...

可能公的比较容易养吧。
就像男孩比较容易养一样,我觉得啦,嘻嘻。

NYPstyle 说...

哈哈,那么说女孩比较难养咯?!!(应该说是比较难搞把~)那么我就接受这个逻辑咯,kekeke~

ying ying 说...

不是啦,比较少人养母狗是因为母狗会来月经,又必须担心流浪狗侵犯她,然后又生下一堆无辜的小狗,没人照顾就会变成流浪狗的...不过欢迎“阿花”的到来..哈哈^^

NYPstyle 说...

哈哈,应该是酱吧,会生下一堆无辜的小狗,那么就更麻烦了。。。-.-''

匿名 说...

阿花,哈哈哈……很好笑 :p

NYPstyle 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