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我入围了!!!

之前有说过的大“Project”入围了!!!


Wahaha, 
wee wee, 
wu wu,
 lalalala,
 hehe~~~

实在太感动了,虽然说现在只是入围罢了,
可是证明我整个假期没出去玩是值得的!
T_T

其实。。。
今天从早到晚一直check email、等电话。。。
等啊、等啊。。。
等到五点 ----- 绝望了。

结果七点多才打电话来通知入围,
那种感觉根本就是好像从谷底里飞出来的感觉一样!!!
哇啊啊啊啊啊!

太太太兴奋了!!!
哈。。。哈!

接下来要为在大众面前的演讲做准备了!

(我这个人对这世界没什么要求,就只求给我个机会!)
谢谢、谢谢!
给我个机会,我会好好表现的!

4 条评论:

snowei 说...

恭喜恭喜 =))
几时要演讲?在那里哦?

NYPstyle 说...

谢谢、谢谢~

supperr 说...

gong xi~gong xi~

NYPstyle 说...

xie xie~ xie xie~ =D 入围罢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