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典型的例子-第一次做酵素

有做有错,没做的怎样也不会错。
而且没在做的人怎么讲都是对的。
为什么讲的人每次都这样厉害,又不去做。
做了要被讲,而且讲到很恐怖那样。
我又没讲第一次要成功,坏了不就拿去浇花咯。

本来还想多做几罐的,
没心情了啦。
如果是你,
做?还是不做?

死细菌最好是给我争气点,
要不然我拿显微镜来把你们一只一只的折磨!
这瓶是大错特错的,谁要试试看?
进医院我不赔钱咯XD

4 条评论:

渡边诗人 说...

尤记得小时候和喜欢看蚂蚁,
他们总是很有次序地一条直线搬运着食物
不管我多少次的拍打和扰乱
直线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回来
很多马来西亚的小孩
当然包裹我
在这样的环境中老是无意的被教导去放弃
放弃才刚尝试的新事物
放弃遇到失败的事
当然我们都知道
这是错的
但是
环境
造就了
今天的大家!!
多尝试何尝不好?
支持你
成功了记得分点给我
哈哈

Unknown 说...

lol go for mei hui~~~~~

NYPstyle 说...

rex, thankiu, but i will try 1st la, if i fell sedap then i share u la~~haha

chang, u wan mei hui die? ==''

ypEng 说...

首先,把水果切成片状 (如果水果拿去冲水洗,记得要弄干,做酵素, 不能有水,不然会发霉。)
把水果放进瓶子里
一层水果一层糖的排列直到瓶身的80%
水果和糖的比例 2:1
然后,放几片lemon slide on the top
然后,用保鲜膜封口,再盖上瓶子的盖
把瓶子放在阴凉的地方一个星期
再发酵的第三第四天,shake the bottle 让糖水淹没所有的水果。
建议用葡萄或橙比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