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Transform

你看过吗?你养过吗?你摸过它们吗?
我看过,随便养过,当然摸过。
我想现在没几个小孩有碰过。
蝌蚪变小青蛙(或许是蟾蜍>.<'')
要跳出小小池塘乱乱跳,乱乱叫咯~
有这样的记忆,怎样也不会忘记。

5 条评论:

iammao 说...

哈哈..我养过..我捉过~

NYPstyle 说...

wowo, so nice~~haha
it was a good experience in our childhood~~

iammao 说...

哈哈哈..你的post突然让我想起..小时竟然养过蝌蚪在鱼缸,看着它们长出脚..哈哈..现在的小孩psp n comp game罢咯...可悲..

ppwen 说...

so many comments...wooo~~

NYPstyle 说...

yup 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