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要不要喝红茶?


面对硬硬要讲我的兴奋屋友,真希望眼前有一杯淡定红茶啊~~~~~ 
ˊ_>ˋ
(感觉醋意浓浓喔,怕怕)

留言就欣赏哦?
留言是一个回应,
也是可以表达自己的看法吧。

我希望别人留言,但不求别人欣赏我。
有留言才能知道别人或更多人的想法啊。
他这样讲会吓跑很多想留言的人哩。
(其实都没有很多人 >.<)

爱爱爱爱呀,做人真的需要多多的淡定红茶啊~~

4 条评论:

楚婉 说...

喔喔。。总是希望别人留言的吧。。
好嘛。。潜水那么久,就浮上来说句话咯。。

NYPstyle 说...

少少希望当然有咯, 谢啦 =)

陈国胜 说...

我想,我是一个喜欢画画多过说话的人,
留言这回事更是少之又少~
无论如何,我觉得你是个有想法有创意的人。
加油吧!

NYPstyle 说...

谢谢国胜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