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淡定吧 ˊ_>ˋ


今年年头就劝告自己做事情一定要求个‘’字。
其实一个‘定’字似乎没有很强的意境,
最近在网路看到‘淡定’这两个字时。
特别有感觉。



‘淡定’看似简单,实行起来很难。
人之所以能淡定是因为他/她对某件事物的了解很深,
以及他/她持有某件事物的把握,所以他才能处之泰然。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会强调了解
对事情的了解,
对事物的了解,
对人性的了解,
对自然的了解,
对环境的了解,
对自己的了解。

当了解了,你自然懂得如何面对。
淡定不是做作,淡定是一种意境。
淡定是对事物有了觉悟、淡定也是看开、也是放下。
不简单。


最近我妹告诉我他快被她的前男友烦得快精神崩溃了。
在这里要恭喜她之前找到网上经常广转的‘所谓的爱’。
一天好十几封的简讯+几十通的电话攻击,又哄又骗又威胁的,听到我都怕怕。
完全发挥了(网上广转的是:不轻易放弃你=爱)死缠烂打的精神。
(偶个人是觉得这种人很恐怖。)

个人看来,除了剩下占有,还有什么?偶怀疑。



尤其是在她正面对考试的非常时期还不断的作出骚扰,真是一点都不懂什么叫尊敬。

一个人现在不会尊敬你,以后也不会。
人与人之间相处如果少了尊敬的话,很多悲剧是会发生的。
(这是为什么古话说:相敬如宾)

" 在选择伴侣这件事上,如果你错了,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 巴菲特

嗯嗯嗯...... 每件事情都有代价。
从我妹的例子看得出...看得出上面所说的话,大家take note一下好了。(>.<)
至于那么没品的人,当然还是不要留念的好。

就____淡定___地面对吧。
ˊ_>ˋ

4 条评论:

snowei 说...

谢谢你。=)

aiwei~ 说...

说起来,我看完那个淡定哥的剧情....真的很好笑。

NYPstyle 说...

呵呵,是超好笑的,尤其是那些旁述人

geass~aiwei 说...

我觉得比较绝的是那句:你叫她赔。
红茶的小case.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