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读UKM一定要爬Brogal Hill?


读UKM一定要爬Brogal Hill?
别人讲的,不是我讲的,不过终于在屋友的抽空下上了一趟。
(要不然给人讲不是读UKM的 -.-'')



在上山的时候发生一件小小的事情。

(凌晨出发,所以黑漆漆的)

上到一半时遇到一个人挡着路中央,不知如何是好。
走他身后过又很危险,走他身前过又没位子。
轻轻说声让位他似乎有没听见,心里不禁暗想:
怎么这个人会这么奇怪?
让让路借过一下不行吗?
有点没礼貌的感觉。
没办法,到最后还是从他面前挤了过去。
...............................................................................................


上到山顶就悠闲悠闲地欣赏风景,左看看右看看。
不久上来了一群人,一直看了很久。
怎么他们一直在比手划脚的(没有划脚,比手罢了,夸张了),一点声都没。
到最后才发现他们是聋哑人士。
他们的世界好像电脑的"Muted",一点声音都没,就连大笑也没声。
(没了声的世界,那是什么样的感受?)


突然才想起他们原来就是上山时挡着路口的人,怪不得他们听不见。
失去听觉的他们,加上天色未亮的凌晨,他们完全感觉不到周遭环境的讯息,
所以才会显得很无礼。

这一个小小的插曲让自己觉得自己的想法怎么那么狭窄啊?
以很表面的看法就判定别人是无礼的。

(Eh...我没有相机啦 >.<'',这是屋友拍的。
Eh...风景是不错啦,大家有机会就去去咯。)

站在山上的最高点,好好感受世界之大。再次告诫自己:

“朋友,世界是很大的,不要把自己限制在框框里。
唯一宽阔的心,敞开的思维,
才能拥有足够的量去了解这世界一切。”


(很想喊这句,想罢了,没喊。)

6 条评论:

Livy Chong 说...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爬山,但是看到你那张山顶下拍下来的照片,我突然很想爬山!哈哈

小玉 说...

我也想站在山上喊我要变强!感觉很棒^^

tao 说...

“世界是很大的,不要把自己限制在框框里。
唯有宽阔的心,敞开的思维,才能拥有足够的量度去了解这世界一切。”

这句话有意思。。

NYPstyle 说...

@livy,别想了,去爬吧!
@玉,应该是超棒的!
@tao,是啊,世界很大~

geass~aiwei 说...

third year 时和系友去过,走到一半时觉得自己差点要往生了。体力不是普通的弱。

看来ukm的其中一个风俗是去broga hill。。

NYPstyle 说...

哈哈,要锻炼身体啦。我现在比较多运动,所以不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