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嗨,爸!


其实不只别人觉得我很怪(或者说有异于常人),连我爸也觉得我有怪到。
他曾问过:


Yeah, Happy Father Day!


(其实我没什么朋友的说,呵呵)
我想我爸是怕我变成宅男,所以才那么问的。


可能是直觉叫我这么做,可是里面是带有common sense的logic。
其实我早就知道我以后会很忙,所以现在有时间就多陪一点好了。

补偿补偿。
以后真的可能就很抱歉了。
>.<


如果照着Time Efficiency 来看,我们所剩下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是最少的。
而且在未来的20年内将是最忙的。

当所有的东西都搅在一起,到时你就会选择放弃一些东西了。

在学校做Project时,我们都会set出Priority的东西来完成先。
Priority是优先处理、重要的、不能等的事情。
Project里有优先权的东西,人生中也有。


我知道别人说我很怪,可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3 条评论:

Supperr 说...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开心,就好。
=)

NYPstyle 说...

;)

匿名 说...

陪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