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哭不代表屈服,
后退不象征认输,
放手不代表放弃,
正如微笑并不意味着快乐。

摘自《博客妙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k

Menangis tak semestunya menyerah diri,
mengundur tak semestinya mengaku kalah,
membiar tak semestinya putus asa.
Demikian, senyum tak semestinya gembira.

8 条评论:

snowei 说...

很喜欢这句
你是去哪里找的?

NYPstyle 说...

星洲咯 ==

snowei 说...

我把这句放在fb,结果反应热烈。
大部分的人都注重在最后一句,我们的社会是不是越来越冷漠与虚伪。
不要把星洲拿去卖,我要看。

NYPstyle 说...

@_@,应该连我的blog一起post la哈哈哈

snowei 说...

本来我是有这样的打算,可是这样会变成link,就没吸引力了

lavenderstears 说...

哈哈原来是从这边来的。。你妹妹放上面子书,反应很热烈哦。。我也喜欢这篇。。=)

NYPstyle 说...

T_T,这样这里就不热烈liao~~~~~ hahaha

snowei 说...

哈哈哈
你就多花些心思吸引更多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