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I am so sorry


我只要按下"ENTER",
为我不经过大脑而说出来的言语道歉,
一切误会应该可以解决。
虽然不是我错先,
可是错就是错。。
我还在犹豫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just need to press "ENTER",
apologizes for my bad attitude,
every misunderstanding can be solved.
But why i still haven't press it?

Why........

4 条评论:

snowei 说...

爱真的需要勇气
你缺乏的不只是勇气,你还放不下身段

NYPstyle 说...

he is a man,你不要乱发表啦=='', and i press already!

snowei 说...

我不知道是男的啦,开玩笑一下嘛,别生气

NYPstyle 说...

=='' 不好笑咯, beh taha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