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你的心胸

上两天跟我哥上云顶听Amway超级研讨会。

当我想了解一个东西,
我是愿意放下心去听,
我以为自己的心胸勉强没那么小。

可是我突然发现,
你们的心胸才是超大的,
因为你今天来看的是一个
没有金钱,
没有事业,
没有车子,
没有房子,
没有成就,
也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我写一些乱七八糟的道理
和一些可能不实际的东西。

喔,谢谢啦!
=D
比起你们,我差得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thought i am humble enough when i want to learn something
because i am willing to listen.

But i found that u are greater than me 
because u are reading a blog that organize by a little young man
who has nothing.
no money,
no enterprise,
no car,
no house,
no achievement,
and no special talent also.

Haha, thank you very much!
=D

7 条评论:

ailee 说...

welcome,wakaka..
humble is good..haha

NYPstyle 说...

haha, humble really good for us =)

snowei 说...

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嘴巴上是说我会考虑的,事实上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不会轻易改变。
或许我们并不像外表般心胸广大吧。

NYPstyle 说...

其实我本来就觉得你一点也不谦虚,每次跟你讲话我都很累,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又伤到你了,我亲爱的妹妹 =P

snowei 说...

是阿?有时候我也是这样觉得,要改阿。
或许我还不够虚伪,装得不够好。哈哈哈

ailee 说...

btw,wat did u listen/learned at genting?

NYPstyle 说...

@snowei, 谦虚是让人感觉的,怎样装也装不了。
@ailee, u wan heard??!! i will share it later on =) come here everyday l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