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第一次画酱感性的图

(open link in new tab来放大)

11 条评论:

snowei 说...

改变画风?

NYPstyle 说...

如果你仔细观察许多画画的人,他们绝对不止是会一种画风。当然他们也不会限制自己使用多过一种画风。哈哈哈哈~(这是我感性的画风,有意见哦?哈哈哈啊哈)

NYPstyle 说...

我不可能用那种粗线条和搞笑的画风画emo的东西吧?-.-

snowei 说...

你以前不是有用过粗线条画emo话吗?

这张画得不错。只是文字有点难看清楚。

NYPstyle 说...

以前没有买tablet,怎么用画这种画风?用mouse满满涂啊?-.-''(用屁股想一下拉)

NYPstyle 说...

慢慢*

NYPstyle 说...

至于字看不清楚,我是故意的 -.-''(你不懂欣赏啦 >.<)

snowei 说...

=,=不用将激动啦。。。
只是问一下而已

NYPstyle 说...

哈哈,我也是觉得很激动!差一点就要写post来讲料,哇哈哈哈哈

supperr 说...

可以马上改变画风,很厉害~
赞!!!

NYPstyle 说...

我没有改,我是试和学习新的画风,旧的画风我也是还很喜欢,之后也会继续一起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