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小二





(我就知道 -.-'')

在家我是排行老二。
由于年纪不是很老,不小心变成了小二。

你懂是什么是小二吗?
小二就是每次古装戏在客栈里泡茶倒水打杂的那个咯。

在家除了要服侍两老以外,
还要应酬年纪比我大的大老板,
以及年纪比我小的千金。


大老板只能做大事,
千金不能做太多事,
剩下的,小二全包了。

T______T

(又要抹可恶的铁花了,囧)

4 条评论:

tao 说...

两百年没响的手机。。
不用看,一定是妈妈。。。

哈哈哈哈。。。 跟我一样。

NYPstyle 说...

哈哈,单身男生的手机

snowei 说...

哈哈哈.好好抹哦。

新年快乐=)

NYPstyle 说...

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