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骄兵必败

有时候我不是很想谈论政治,因为看到一些Pages的言论很反感
以为挂着正义的旗帜,打着公正的口号就可以随便乱发表。有时候很怀疑他们的言论是否正确?!虽然我是支持换政府的。可是看到那些飞扬跋扈及偏激的宣扬,不禁让我想起了骄兵必败这话......

例如这几天来的号召更是看不顺眼:
"首相和螺丝马撑阿炳?

巫统纳吉在大选来临前才来拉华人票?
有了首相支持,还需要我们的支持吗?
我突然不想看这部戏了。。没有mood鸟。。"

我说做电影的人希望电影能卖座,多多少少也要拿回本。
网站许多专业的主人竟然因为一个宣传而号召,我在想那些辛辛苦苦制作这电影的人一定极为伤心。首相要出席宣传会,电影制作人有什么办法,他能说""吗?。只因为这些无知及肤浅的号召,搞不好就毁了电影制作人的心血。

说真的,人家like你的专业是支持换政府,不是来看你写这种幼稚的情感发泄!

.........................
大时代需明大是非
大劫难需养大慈悲
大无名需要大智慧
大动乱需要大忏悔
.........................

在这政治动荡的时代,还真需要大智慧来辨别是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