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现实与理想

现实可以说是做你不是很想做的事情,可是为了生活,不断不做。
理想是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活在现实的大家多数都会觉得身心疲惫与无奈。

每件事情都有阴和阳。
在这里我们把现实分为阴,理想分为阳。

 看看我们曾为现实和理想付出过什么?



其实看回去,我们都一直在努力地为现实付出,栽培现实的果实。


可是到最后我们才发现现实的果实并不好吃。


无奈的心情和生活是无法避免的。

无奈是因为待在现实的圈子好像不是办法。
无奈也是因为必须重新栽培理想的种子。


平凡的我也是一样困在这个圈子中,只好不断地想办法转阴为阳。

不曾栽培理想的种子,怎能享受理想的果实呢?

。。。。。。。。。。。。。。。。。。。。。

这是事实,我接受。
我接受我以前不曾为理想付出,但我不放弃改变。
希望你也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