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我好幸运啊!!!






新鲜的鸟大便,深青色的、湿湿的、有点温温的感觉。。。
最近的运气还真的有少少的背。
被鸟大便击中的几率是很低的(中学时期有中过一次)。

然后玩现金流大富翁也中到很多次罚款和无端端地扣钱,
结果玩到半条命才过关。

>.<''

有时真的很Beh Tahan!



哦哦哦...


我是个幸运的人、我是个幸运的人、我是个幸运的人!!
我相信!
(运用着吸引力法则 >.<)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tao 说...

"然后玩现金流大富翁也中到很多次罚款和无端端地扣钱,结果玩到半条命才过关。"

哈哈哈!!

吾輩是小狼 说...

据说中大便会发横财……

NYPstyle 说...

@toa, Cash flow -500 x 2,very bad luck lo

@组长,那么要感谢老天给我发大财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