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认同像酒精

那天跟我妹说了:
如果你做什么事都希望的认同的话,
那么你做什么事都不会感到开兴。

她问:
为什么?

Hmmm...为什么啊?



有认同就好像喝了酒,你感到会飘飘然,很爽。
喝多了,你上瘾了。


没有的时候,你就很失落。
失落了,得不到认同了,你不做了,你气馁了。


结果你开不开心都由别人控制了,心情完全交给别人负责了。
最后,做事情的心态、出发点、想法都忘记了,丢了。

。。。。。。。。。。。。。。。。。。。。。。

其实‘认同’让人有点感觉是:满足所有人。
当你想要满足所有人时,你就会面对以下情况。
(我特地从fb保存下来的)

其实大家也是很忙的,没有每天那么得空认同你,哈哈哈。

。。。。。。。。。。。。。。。。。。。。。



我也是凡人,也曾经追求过认同这东西。
不过后来发觉到认同是一种负担,很重。
后来我觉得它太重了,背着它我很难往前走,所以我就把它给丢了。

如果再应用一句:诸是不顺,反求诸己。
得不到认同,也很可能是自己做的不好。

所以做好自己就好!Bye!

4 条评论:

geass~aiwei 说...

怎么你的认同水乍看下很像漂白剂..哈

NYPstyle 说...

颜色放错鸟 >.<
(应该放酒的颜色)

匿名 说...

是的,鹏大师。

NYPstyle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