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Pop Pop Pop!


今天学习制作Pop Corn!
超简单!
开出来看到Pop到很美的爆米花,心情超爽!




当然第一次做时是失败了(假厉害的关系 >.<'')。
当然失败是很正常的事。

我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选择埋怨Pop Corn。
“可恶的Pop Corn, 做么不好好的跟我Pop!哎呀,很难啦,我不干了!很麻烦啦”
等等

二就是选择众人所分享的:
把失败的经验搬起来,放在前面,当作人生的基石。
“不要怕困难,不要怕麻烦,当作经验、经验。”

当然我选第二

其实也什么啦,做坏了,再重新做过咯。
哈哈哈。


4 条评论:

Shu Hui 说...

好吃的吗?分我一点咧。

NYPstyle 说...

大家都讲好吃,高兴 XD))
有机会做给你吃咯,哈哈哈

鄭惠心 说...

我喜欢吃,但是还没勇气自己pop,怕锅子被炸开。。你够勇敢!

NYPstyle 说...

哈哈哈哈,我是有勇无谋类型~ 敢敢就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