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100



100 posting's days.
很难相信没耐心的我竟然走得到这里。
其实感觉上自己有点缺灵感了。T_T
(或许需要来一首黄明志的〈呐〉)

来说游泳吧。
如果我把那天的目标定在2km无间断的游,
最想放弃的阶段是在200m-500m之间。
呼吸急促,手酸脚酸,想放弃。
可是以经验来讲,
撑过这个阶段就会较轻松了。
然后再慢慢的完成。
感觉就是一句话,
“万事起头难”

可是做事一定要有目标,
也就是旅程的终点。
所以我想在这里定一个终点,
1000 posting's days吧~
(尽可能每天post, >.<'')
你也为自己定个目标吧,走起来比较踏实。

P/S: 谢谢一路游览着这里的几只小猫们,小弟感激不尽。
(而且有些posts写/画得不是很好)
想送些薄礼,可是又觉得有点Low class。
让我再想想看,哈哈哈。


2 条评论:

snowei 说...

这篇文章已经是不错的薄礼了。
跑步也一样,每次跑到第三圈我就很想放弃,坚持到第五`六圈,就会跑完十圈。我们需要的是毅力,把梦想分阶段实行总比一个虚幻的大目标好。

NYPstyle 说...

把大目标分作小目标来做比较没那么痛苦,也走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