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的童年很cheap》 Trailer

此图纯属虚构,真实中并没有这一幕。

刚回到家,灵感就来了。
80年代末出生的我,也是Kampung时代的尽头。
所以之后慢慢会带出一些很没有城市味道的故事。Hehe.....
希望你会喜欢。

我的童年是很野,很kampung的。
(被称为五十间的野孩子>.<'')
天天都充满着寻猎(Hunting)和战斗(Fighting)。
什么零和游戏(zero-sum games), 结盟(Ally),
玩臭,组织等等都似乎都有发生过,
只是以前没研究得那么清楚。

现在回顾过去,童年玩伴去了哪里?
多数作工去了(偏行很多=.="),
而且早就不认得我了,哈哈。
好像没几个像我能狗屎运的踩入大学。
这一切都要感谢好老师,好父母,好亲人,
好朋友,好同学等等。
以前也是,现在也是。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