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T-shirt Design



这是我个人蛮满意的衣服设计。
因为学过皮毛Programming,所以设计时特别有感觉。

可是这是我没收到半分钱叻~
唉,又是做些不赚钱的东西。


8 条评论:

snowei 说...

有些东西是金钱也买不到的,至少你从中得到了满足感。
把你觉得满意的作品收集起来吧,可能可以成为你未来的踏脚石。

NYPstyle 说...

=='' 金钱才是踏脚石~

snowei 说...

是咯,没钱就万万不能。
你就白手起家吧=P

NYPstyle 说...

大医生,以后把你的钱给我投资啦~~哈哈哈

jie 说...

这件衣服我有!哈哈哈~

NYPstyle 说...

恭喜恭喜,我成名之后就很值钱了~~XD

snowei 说...

借你就可以啦,要算利息的。哈哈哈

NYPstyle 说...

我都还没跟你算收费,你先跟我算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