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这是什么?

心血来潮,想和大家来个互动。
这是逻辑思考。
这是非逻辑思考(图像思考)
请问这是什么?

(有看到的话请回答我哩,要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咯)
应酬我一下下啦~

6 条评论:

iammao 说...

1 ?

NYPstyle 说...

haha,终于有人回答我了。我在想如果没人回答就不继续这话题了,有点在siok sendiri酱。之后我再做另一个Post来解释答案.hehe

snowei 说...

手指?
到我问你了,二加十一等于多少呢?

NYPstyle 说...

十三呱 ==''

snowei 说...

二+11=田
哈哈哈

NYPstyle 说...

walao,冷咯, ‘二'是汉语,'11'是阿拉伯文字,你的问题很有问题,
很roja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