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实习的第二十二天 - 扛

资质平庸的我在和别人做同一个问题时,
别人用一小时做完了,
我可能要用三小时......


长得比较瘦的我在和别人一起扛东西时,
别人扛两次就扛完的东西,
我可能需要扛四次。

问题,我还是能解答的~
只是比较慢一点~

力气小,我一点一点扛也是能扛完的~
只是来回的次数多一点~

自己就觉得应该依据自己的实力,
选择最适合的方法去做啦。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长得像牛那么壮~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实践理想的旅途中,也是一小步小步慢慢的前进)

对于爱情,我不能一次过给得那么多,难道没有‘一点一点爱’这东西吗?>.<''

3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追梦者 说...

要准不怕慢..

NYPstyle 说...

哈哈,是的。慢是可以,可以一定要准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