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实习的第三十一天 - 焊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地说:这个我来做吧。



结果:焊得不好。
头手:Kamu semua tengok ape budak buat ni~~~(对着马来同事讲)
我:>.<''''''''''''''''''''
头手:Orang ni tak tau jalan sudah mau belajar lari la~~~
我: 哈哈 >.<''

哈哈哈哈!!!
头手,我当然知道一开始做会做得不好啦(pai seh la)。
可是我觉得不曾开始试做,那么几时我才能学会啊?
做得不好,我不介意再重做啦~~
(反正是用的是公司的时间~哈哈哈)

P/S: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给我机会试啦。: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