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实习的第四十三天 - 比较具体的形容“体贴"


时常看到女生complain她们的男友不体贴。
可能是一些男生对“体贴”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
今天有感而发,希望能帮助到你。



在我实习时,一般上难度较高的东西都是头手做的。
我就呆在旁边一面看一面学。


头手当然会叫我帮忙拿东西。
当然我可以等他叫我拿什么,我才慢慢的、摇一下摇一下去拿。

可是当我不小心换个方法去做时,效果很不一样。


我当然还是继续看,而且很专心的看,看头手要做什么。


然后看清楚他要做什么之后,赶快去拿他下一个要的东西。


在他还没开口之前,他会发现----‘咦?拿来了。’





做完之后,头手当然不会说:“哎呦,你好体贴啊。”
酱恶心的话。
可是多多少少头手也觉得很顺心的做完东西。


如果要用在‘体贴’的话......
应该就是不要等到人家讲明了你才去做,酱就没意思料。

你希望能给到你一个具体的概念。
哈哈哈~

(不要看我,我只是讲比较厉害)

6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噢!很有帮助呢;不过很多人是没真正弄清楚对方要什么,结果多做多错,吃力不讨好最后就干脆什么都不做了
根据我父母的情况啦

匿名 说...

bingo! i like tis

NYPstyle 说...

@冥,就是要认真的观察才行啊。不过也不是要100%做对啦,70%就不错了。
@anon. ,thx~

鄭惠心 说...

你的头手很棒,他懂得称赞,你未来的她一定会很幸福呢~^^~

NYPstyle 说...

都说了我只是‘讲厉害罢了’~~~ >_________<

匿名 说...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