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自我访问 --- 做么没有感觉你做的东西符合你部落上面的大标题?


呵呵~
如果你觉得我做的东西没有符合部落上面的大标题的话,
其实。。。

不过在解释为什么之前,先来做个下实验(看video学来的,很有趣)。
首先,先撑开你的母指和食指。



然后再把母指和中指连接起来,弄成一个圆圈的样子。


然后

那个圈圈
放在你的脸颊上。


听好哦,是把那个圈圈放在你的脸颊上。

我不懂你把你的手指放在你的脸颊上或者是下巴,因为我看不到你的动作。
>.<''

这个实验要表达的是,
人是会因为你做了什么而跟着做,
而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而去做。

如果你觉得我做的东西没有符合部落上面的大标题的话,
其实我个人也是觉得自己应该做东西出来,而不是说说而已。
那么才比较有说服力。

有空可以看一下这个video~

7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D 其实我不明白“做的东西没有符合部落上面的大标题”是什么意思呢?所以这篇我看不懂 xD

TcPinG 说...

我也不明白
但是我照做了 XD

NYPstyle 说...

冥,XD 因为blog上面写着‘i hope i can motivate amouth of youth in pursuit of dreams in the future'。可是写的post又好像废废酱没有motivate到,所以要解释一下。,哈哈,很乱>.<''

TcPing,哈哈,不好意思。因为我是说把手放在脸颊上,可是图画却是把手放在下巴那里。如果你把手放在下巴的话,这里要表达的是是会因为你做了什么而跟着做,而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而去做。看video会比较明白>.<''

TcPinG 说...

可以叫我阿梨/梨子. TcPinG太难写了~
我放在脸颊上,不是下巴那里.
我没看video因为我用着broadband怕吃线.
但是很像很好玩.哈哈哈!

NYPstyle 说...

梨子,尤其是在真人面前示范,真的很好玩。以个人实验,多数人都会把手指放在下巴,哈哈哈。不过我用画来呈现的话,效果好像不大。有空不妨和你的朋友试一试。

TcPinG 说...

哈哈 好的 我去试

NYPstyle 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