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哎呀,部落格祭入围都没啊~~


这就是今年所参加的赛事啦~
一共得到的是-- 零~
跟以前没两样~
不过这个落选还好啦,之前那个比赛我比较重视。(是很重视、很重视)
如果要说为什么落选呢?
Hmmm......


1. 其实在填写类别时找不到一个适合的category. >.<''
2. 可能写得东西不大众化
3. 可能写得东西很难看得懂(有吗?)
4. 等等,哈哈~(你知道的话,不妨一说)

哎哟,这么多打击,叫我怎么能活得下去? xD

其实有时很怀疑自己的执著,很怀疑自己的坚持。
深怕那种有光明宽大的道路不走,偏偏往莽草芭里钻的性格导致到老时一事无成。
我相信正在挣扎的你也是一样的感觉。(如果你有在挣扎着某某事 xD)

可是后来有个有时也是蛮乱来的朋友告诉告诉我:

很多时候人们会后悔不是因为去做了却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去尝试过......

我也觉得很对下,所以现在也告诉你~~
哈哈!

其实也很对啦,要不然老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早知道,我酱酱酱......我就酱酱酱......”
啊~怕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