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爬出来!


哈哈,最近我也不能给到什么motivation啦。
我也跌入的洞坑里 
>.<''

今天听了一个公司的talk.
他是 Tan Chong Sdn Bhd 的HR manager.(长辈)
他说:他也曾经跌进很多洞洞里,他爬出来了。
可是他发觉到他有很多朋友到现在都还没有爬出来。。。


从长辈的经验来看,几乎人人都会跌进洞里。
重点是爬出来的没几个、也很难爬出来。。。



其实我们可以活得很没期望。(因为没有期望,哪来失望)
也可以平平读书、平平工作、平平到老。
干嘛要努力、干嘛要付出、干嘛要承受失望的折磨?


为什么?
因为所有努力的人都不甘于平凡!
我们都想证明自己!


既然如此,接受不平凡的打击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最重要是爬出来再试过咯。
(其实我也早有心理准备失败的,可是离胜出只有一线之差,
想到都很“暗锤”啊! 越想就越down ~)


不过是要检讨了才尝试过啦,不要蛮干的。
我也正在检讨中......


哎呀,我最近也是很堕落一下,没资格motivate人。 >.<''


P/S: 暗锤=可惜

1 条评论:

tao 说...

haha, tat talk i also got go..
like u said, stay away from the screen, exercise and res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