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动物园自愿服务 - 来啊、来啊,来看雄~

大家看到 ''动物园" 可能会:
“哇,动物园,好好玩咯,可以看动物~”

请看清楚点是:动物园自愿服务
(如果你有)

这才是重点。 
-____-
Date: 18 DEC 2011


这活动是同学参加的社团举办的,他邀我,我很爽快地说ok!
(说话不经过大脑)
所以就去了。。。(因为觉得好像很有趣)

当穿上像Phua Chu Kang那样的鞋时,我就知道这次够力料~


由于是跟团体去的,大家都分到不同的工作岗位。
我被分到熊区,是清理大熊住的地方。
(连管理熊区的人都长得很像熊 -.-'',真的)

当拿起扫把那一刻,我很担心等下我要扫什么。。。

穿过一个暗暗地通道。。。


来到雄被展示的地方。
(雄还被关在笼子里)



基本上的工作是把树叶扫干净,然后倒进垃圾桶。
基本上啦。。。


扫下扫下,你就会看到_____一坨_____雄大便!!!
“哇靠,这个要扫吗?要吗?还是等别人来扫?”
“等管理员来扫不就等于没有做到事情???”

T____T


我说:大便不臭!!你想信吗??
你____
该____
不会信了吧?

(有时你也该质疑我说的东西好吗?)
囧~


基本上大便一坨在地上是不臭的,
可是当你用钯去把它弄开时。。。
(Orange色的,昨天吃了金瓜)


你可以直接感觉到--------臭死了!!!!
(差点吐了出来,呕~)


没法,只好憋着气。。。


一扫完赶快呼吸新鲜空气!!!
呼~呼~哈~哈!!

就这样,扫了差不多七八个熊展示的地方。。。
(差不多扫了十多坨的。。。)

"Be_______Ruang~~~~~"

“吼~~~~~我咬你!!!”

这个才叫beruang la, adik!!!!


待续.................
~~~~~SHARE IF U LIK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少参活动。
大家可能会奇怪我做么会去参加?

有趣呱!
好玩呱!
其实自从开始写部落时就觉得应该多见识见识,多走走看看~
(以前很懒惰走)
因为老是呆在房间里,生不出什么蛋来。。。
不是不是,是想不出什么灵感来~
(我又不是鸡)

所谓:
灵感源自于生活嘛~
(为了灵感,扑汤捣火)

5 条评论:

Livy Chong 说...

wahahaha,很好的经验~~~
和屎做朋友~haha~
加油!^^

NYPstyle 说...

我也要把你变成我的屎友,ok 吗? haha

Livy Chong 说...

这一种情况找我老姐最适合啦~haha~^^

NYPstyle 说...

hahaha, 我跟你老姐讲!!!^^

腥汗 说...

笑死人了 Ber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