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卖火柴的小男孩 (二)

“大家好,我是____画_画_画部落格的小男孩。。。 
可以帮忙share一下吗?”




千言万语。。。

还是一个Share的行动比较感动我
“呜。。。呜。。。”

“唉。。。没人Share啊”
(还是画得不够好啊。。。)

啊!!!


(抱歉,我不搞‘基’)


奇迹出现了!!

画板烧完了 

也把Laptop烧了吧。。。



早知道听妈妈的话就不会冻死街头了。。。

妈:“Walao...画这东西,饿死就有~~~”

--- 完 ---



 请多多支持~~
多多SHARE~~
谢谢!
=)

2 条评论:

ShuHUI422 说...

应该把画板和电脑卖掉去卖火柴来卖火柴。




话说,看到这个会让我想到血多的短片.....

NYPstyle 说...

我的灵感都被血多画完了,哈哈哈~~
他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