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动物园自愿服务 - 洗熊屋

(大家想象中的熊屋可能是很可爱的那种)

要进入熊屋前,要把熊赶进展示区。。。


因为还很早,熊熊们都很懒,也会赖着不起。。。
熊大叔就叫我用水喷它们(罪过、罪过)。
一喷,它们就很快走出去了。

熊屋就好像......监牢。
一个床,四面墙壁,一个盛水盆。
当然......也少不了熊大便。。。

很惨...
如果我是熊,我一定骂:
“他奶奶的,老子到底犯了什么罪???!!
为什么我要被关起来?”


(说到底是谁的错?)

打扫到最后有一间熊空房,里面布满老鼠大便...
熊大叔叫我进去打扫(他脸好像暗笑暗笑酱)。

身为男子汉,
如果是一只老鼠...

如果是两只老鼠...

哪里知道扫一下,二三十只老鼠同时跑了出来!!!!!!
(从来没看过这么壮观的场面)
X___X''

打扫完了就到动物园到处走走~
(好彩没被分到顾门的,要不然没的走,'heng'啊)

--完 --

(哦,快乐快乐)

4 条评论:

Livy Chong 说...

这一次和老鼠做朋友~haha~好特别的经验啊!^^

NYPstyle 说...

哈哈哈,超特别!!! >.<''

吾輩是小狼 说...

多久没清理了啊?那间空房

NYPstyle 说...

不知道叻,就算清理了,老鼠还是会住回去,已经是变成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