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打击

我在想我还可以承受多少打击。。。


信心已经一层层地蹦溃。。。

连最不该做的事-------〉

开始怀疑自己了:我真的行吗?

(打击,真的难受死了。。。)


(干嘛要受这种精神折磨?)


想起了这video...

(重share =) )

从来没人告诉我要这么做,这是我自己选的。。。
(自己找墙来撞 >___<'')
因为这是我想要的!!!

"重点不是在于你出拳有多重,
而是在你挨了多重的打击之后,
还能继续向前推进!
是看你还能忍受多少?
并继续向前迈进!

这样才能获胜。"
-Tony Robbin


Tony Robbins,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相信你所说的了!
(不要欺骗我的感情 -_________-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