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很得空?

人家讲我很得空,还做这样的东西。

是啦,懒惰做功课啦。
=P

Post一个之前写好的东西。

曾有位马来同学问我:民联在下届大选获胜好吗?
我说:还好,我比较希望双方平衡比较好。
众所皆知,无论反对党还是正党,都是一样烂,伤透大家的心。

她接着问:马来特权真的需要废除吗?
我说:马来特权有些可以保留,有些需要废除。
其实你是大学生了,你有足够的知识、智慧去分析这个政策的好与坏。
今天你可能觉得这政策很好,可是它会影响你的子孙吗?
它对整个族群的影响有多大、有多深、有多远,你完全有能力分析出来。
我们华人其实什么都做不了,只有你们才能帮助你们自己。

其实我发觉到自己已经有能力影响选举成绩的0.0000000000001%了。
下届大选对你对我很重要,因为下届大选决定许多人才留在本土或是去外国发展。
未来的几年绝对对现在的年轻人有莫大的影响。

I am lazy to translate the article too.
>.<''

2 条评论:

snowei 说...

这个也是用photoshop画的吗?感觉不一样

NYPstyle 说...

haha,是Photoshop.你去google找Photoshop brushes,可以找到不同的Brushes咯。水彩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