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宠物 (Pet)


Yesterday I wrote a comment.

Peng D Ng: I won't get a pet for myself.
Friend: you wont get a pet because you no need companion.Only someone who need companion will get his/her self a pet.
Peng D Ng: I see, that is ur definition, not me. haha

哇佬,谁不想有个伴侣哦。。。
我当然想啦,只是。。。
Oppss....我今天是来讲宠物的,不是讲我自己。

自古以来,动物都有各自的生存能力。
其实不需要人来养。

它们每天都会辛勤的寻找食物,努力生存。

它们也需要伴侣,也需要爱。
它们也需要经历求偶的过程。

爱给了它勇气保护它的伴侣、家人。
让它记得自己是多么地勇敢。

它们多么小心的活下来,唯有珍惜今天。
因为它们都知道明天的世界永远充满着危险。

如果哪一天因为你的需要,
而它被关在笼子里。
那它将忘记自己是多么的能找食物,
那它将忘记自己能相爱,
那它将忘记自己是多么的勇敢,
它将忘记自己是曾经的那么不孤独。
忘记它。。。

动物知道的并不多,也没有高深的学问。
可是基本的东西它们都做得很好,很好。

其实我也养都很多宠物啦,都是哥哥养到一半就留给我养。
所以很多小动物都死在我手里。
不是我不想养宠物,因为我觉得我永远给不到它们快乐。
So far 能接受的只有养小猫小狗吧。

(抱歉,这是个人不客观的看法,请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chin 说...

哇佬,谁不想有个伴侣哦。。。
我当然想啦,只是。。。
Oppss....我今天是来讲宠物的,不是讲我自己。 super like this.

NYPstyle 说...

哈哈。。。。
做么没人按上面的like的??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