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BERSIH 3.0 - 内心的恐惧

428, 3.00++PM @ Bar Council 

去428 BERSIH前有想到一件事情。

墨菲定律提到:
事情如果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如果一件事情有可能向坏的方向发展,就一定会向最坏的方向发展


1.428 BERSIH有可能会变坏。
2. 最坏的方向是有人在这件事件中牺牲。

我多么害怕那个人是我,因为我不懂怎样向父母交待。
不过没有人应该在此事件中身亡。

。。。。。。。。。。。。

(我身在的阵线)

428 当天不时地看时间,当时是下午三时。
心想这是今天最关键的时刻吧,我身在的地方却是平静地渡过。

不过回家观看消息时,才发现独立广场的另一方早已开始天翻地覆了。

本以为人民会因为突破警察防线而引起骚乱,然而却是警察在三点多时突然攻击人民。

。。。。。。。。。。。

我多么希望拿过诺贝尔奖的墨菲定律是错的。
然而,死亡事件发生了,而且是以极度荒谬的方式。

一辆不应该驶入人群的警车。
一辆不应该在人群中高速驾驶的警车。
一辆不应该在人群中高速驾驶并无缘无故突然撞入旁边人群的警车。
一辆不应该在人群中高速驾驶并无缘无故突然撞入旁边人群而不杀车的警车。
一辆不应该在人群中高速驾驶并无缘无故突然撞入旁边人群而不杀车的警车,而里面的司机竟然不是警察。

最坏的事件发生了。
不是被催泪弹射死,
不是被警察打死,
而是被一辆警车撞死,
完全不符合逻辑并丧失人性。

。。。。。。。。。。。。

“当一件是不能以逻辑思考时,那么问题必出自人性”

1, 警察无缘无故攻击人民。
2, 一辆不应该在人群中高速驾驶并无缘无故突然撞入旁边人群而不杀车的警车,而里面的司机竟然不是警察。

这些都不是意外,不是意外,那是什么?

当排出了所有其它的可能性,还剩一个时,不管有多么的不可能,那都是真相。”- 福尔摩斯

真相?

他们早已计划X人了?


(以上删除的文字为错误观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针对所有的问题,你找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