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心理测验解答

(说好了不公开名字~)



首先山代表着你的人生目标。
一座山说明你现在有一个目标,而且是一个大大的目标,很明确而且很看重(占了整幅画的大部分,而且是正中间自己要的目标)。

太阳代表着你的性格。
你有颗大大的太阳(而且还发光发光),这表示你性格是开朗爽快的,基本上几乎没什么忧郁。

路是代表通往你目标的方法。
你有一个大大的目标,可是你的路却没有通往目标。你似乎没有朝你的目标前进,也可能是找不到方法去完成目标。

屋子代表着自己。屋子的大小代表着你的自我意识。
你的屋子不是在整幅图的中间,而且不大,所以你自我意识和自我中心不强,不会要求别人配合或奉承你。


河代表着资源。资源的范围很广,可以说是钱财、知识、人缘、贵人或是有帮到你生活的事物。
你的河靠近你的家,所以你的资源离你很近,也就是做什么事都基本上能左右逢源,不会有太大的资源困难。可是你的道路不通,所以会形成有资源却没方法达到目标的感觉。

狗代表朋友。
你希望朋友是亲近你,在你身边。

栏栅是代表你会保护的东西。
你的栏栅画在旁边,没有围到屋子也没围到什么东西。就是说你没有保护自己的意识、也不会想保护别人,可以说什么都不想保护。
(围栏后面有个稻草人,你要保护什么东西我就不懂了)

最后是蛇是你的敌人。
你的蛇不只是离屋子很远,而且还被碾死在路中央。所以你不只希望你的敌人离你远远的,而且还希望你的敌人不得好死(哈哈哈)。也就是说如果有人得罪了你,你很可能会整到那个人很惨很惨(够力 X))。

..................................................................................................


画得很美一下 ,不过没奖品拿 =D

首先山代表着你的人生目标。
你有三座山说明你有三个目标,而且是三个平均大的山。这三个目标在你心里是一样重要的,而且你相当清晰自己要的是什么。

太阳代表着你的性格。
你有一个不错大的太阳,而且是有朝气的,你的性格算是开朗。可是太阳的有一半躲在山的后头,说明你有忧郁的一面。不过你会把忧郁隐藏起来,不让人知道,只露出快乐的一面给大家。(太阳有个害羞的笑容,表示你是害羞的人?! ;) )

路是代表通往你目标的方法。
你的路是笔直的通往山坡,说明你有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而且你已经有完成目标的方法了。

屋子代表着自己。屋子的大小代表着你的自我意识。
你的屋子不在画里的正中央,说明你的自我意识不会强。不过屋子的比例有点大,自我意识会有点强,可能会有时/偶尔要求别人配合你(只是有点、有时罢了)。

河代表着资源。资源的范围很广,可以说是钱财、知识、人缘、贵人或是有帮到你生活的事物。
你的河离你家有些远,你的生活或许有资源不足的感觉。也就是说有时你想做些什么,可是却由于资源的不足而不能去实行。你的道路你通往目标,可是资源却离你很远,所以形成有方法却缺少资源的感觉。

狗代表朋友。
你的狗狗靠近你家,所以希望朋友是亲近你的。

栏栅是代表你会保护的东西。
你的栏栅围着自己,说明你会想要保护自己多一些。

最后蛇离你家很远,说明你希望你的敌人离你远远,或是你会刻意疏远你的敌人。不过你不会伤害你的敌人,你只希望你的敌人别来伤害你。

(图画里还有小鸟在天空飞翔,说明你是个向往自由的人~)


...................................................................................................................................



首先山代表着你的人生目标
你有三座山,有大、中、小。所以说你有一个大目标、一个中中的目标和一个小小的目标。小目标位于整幅图的中间,你似乎会比较看重这个小目标。

太阳代表着你的性格。
你有一个大大的太阳,颜色由浅变深,还有一些光芒。你性格开朗爽快,没有什么忧郁的东西,看得也很开,基本上就是乐观型的。

路是代表通往你目标的方法。
你的路是完全不通去你的目标,所以你现在完全没有朝着你的目标前去,也没有/不懂要怎样去完成你的目标。

屋子代表着自己。屋子的大小代表着你的自我意识。
你的屋子画在整幅图的中间偏一点,说明你的自我中心有点强。屋子也有点大间,自我意识也有点强。说明有时你会要别人配合你或赞美你,有时会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

河代表着资源。资源的范围很广,可以说是钱财、知识、人缘、贵人或是有帮到你生活的事物。
你的河离你家很近,你的资源离你很近,算是充足的。 可是你的道路不通,所以也是形成有资源却没方法达到目标的感觉,就可能无法好好发挥你的资源。

狗代表朋友。
你的狗狗很多,而且都在你家四周。说明你有/喜欢交很多朋友,而且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栏栅是代表你会保护的东西。
你的栏栅围着狗狗却没有围着自己,说明你会保护你的朋友多过你自己。不过有一只狗在外面游荡,可能是有些朋友你不会想要保护。

最后是蛇,你的蛇离你家不近不远。你不会伤害你的敌人,也不会刻意疏远他们,只是保持一段小距离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谢谢参与的人~~~~ 
准不准就看你咯。为什么大家会画出不懂的东西呢?那是因为大家的潜意识都不同。大家之所以会画出如此的画是因为那是大家心里的潜意识的感觉。潜意识反映了你现在的情况和想法,可是却悄悄地从画里流露了出来。

这些是大家现在的想法,以后如果你有所改变了,想法也会变,到时画出来的东西也就会不一样了。希望你有enjoy到这个测验啦,拜~

9 条评论:

Shu Hui 说...

walao, 早知道我就画来给你分析!

我后悔了。XD

NYPstyle 说...

哈哈哈哈,你迟了~

Unknown 说...

哇~很pro噢~!好像挺准的~可怕。。。。 ><

NYPstyle 说...

哈哈,好彩你有说准。。。这么久了没人给反应,我还以为大家都觉得不准而且很无聊。 >.<''

Unknown 说...

哈哈!我反应比较慢的。。。(只是比较慢,不是迟钝哦~) 谢谢你的分析,幸苦了!很好玩,下次要在做哦~,我一定支持的! ;D

NYPstyle 说...

呵呵,好!! =)

sookyee 说...

期待下一个心理测验~~><

NYPstyle 说...

下次记得早点~

sookyee 说...

哦给哦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