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BERSIH 3.0 - 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428, 12.15++AM @ GOSPEL HALL KL

星期五(427)在朋友的邀请下就决定下KL过夜。
在朋友的带领下,我们来到Gospel Hall KL的一颗树下与长辈集合。
长辈除了讲解一些安全措施,而且还问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很像以前革命酱,还有什么盟主的 >.<")

你们是为了什么而来到这里?



友人:嗯...我是看不惯政府每天乱花钱、贪污腐败等,所以觉得应该站出来表达。
(一方面因为国家继续让贪官放肆滥权的话,
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真的是在这个国家看不到希望)

我:我是因为希望看到国家改变,如果要改变就必须做些什么。
(就是说:“ If you wish something to change, the must do something; 
if you do nothing, so nothing will change”。
我经常骂政府,与其埋怨,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长辈说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他不希望我们是因为看热闹而来的)。
不过他说最重要的是:
要为尊严而来。

为什么呢?

狗官明目张胆地贪污,没事!
买东西贪污,不是!是买贵了!
好好地一个人从贪污局跌下来,没人负责任!
国家大企业,个个官商勾结!
苏丹街百年历史,为了金钱利益,说拆就拆!
警察贪污泛滥,没事!
(等等啦,写两百页都写不完!)

这些狗官败类胡作非为,完全不怕!
更可能还会对人民说:
我贪污滥权,你奈我何?你们这些贱民!

这不是践踏你的尊严吗?
这不是藐视民主吗?
这不是侮辱你的智慧吗?

我们人是有尊严的,怎么能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践踏呢?

428, 12.30++PM @ Petaling Street

其实这次的集会很简单,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你只需静静地跟着人群慢慢走,你就完成任务了

大家都很平静,因为大家都很清楚这个集会是算人头的。
大家的出席将会被记载并散播到世界各地并影响每一个人。

大家无论以什么理由站在这里,最终都是要表达:
我的尊严不是任你践踏的!

出席将是大家的证明。

。。。。。。。。。。。。。。。。。

最后,当我们聊着天的时候,
每隔十分钟就有像老鹰似的直升机不停地在天空盘旋。


忍不住又骂了一句:
“他x的,又在那里烧钱了!”

2 条评论:

鄭惠心 说...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NYPstyle 说...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