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老妈:你不要再给我瘦下去

以上是我的真实人型。

最近给我阿姨看到,就跟我妈讲我又更加瘦了。
结果又中complain我很瘦。
“你是没有吃饭是吗?”
“你没钱啊?”
“不要省钱啦,尽量吃啦!”
“你不要再给我瘦下去料!”

很疑惑,为什么我越来越瘦呢?


冤枉啊,天生就是瘦种要怎么办哦?

我这个人绝对不会让自己饿肚子的。
讲运动,我也比以前少运动了(不过还是有)。
讲省钱?饭钱绝对不会省。
(如果你要挑战喂肥我,我绝对奉陪,我的食量也不小!)
真的是累,吃多多,少运动反而瘦去。
(反而多游泳看起还没有那么瘦)

所以思考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最近最反常做的事就是大量阅读课外书籍,拼命地读。
(两个礼拜读完一本+杂志+报纸+各资讯等)

我怀疑是这个原因。
其实各位童鞋有没有发现你在考试时温习功课特别快饿?
(我有这种情况,感觉用脑会消耗很多的能量)


一面读还有一面思考、理解、消化及探讨如何运用书本的知识。
我怀疑我所有的营养、脂肪等全部都被大脑zap(吸)干了。
所以导致身体突然瘦了很多(其实我也有发觉到)。

这个发现对减肥的女生可能很管用:
只要多阅读、多思考、多用脑的话,那么她们就不用每天喊减肥了。
因为大脑会帮助处理掉很多多余的能量。


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地大量阅读?
因为感觉在做的事情好像又迷路了,因为之前所学的知识好像不怎么正确。

希望通过阅读不同的书籍、前人不同的经验和知识来判断哪个方向是正确的。
希望能在毕业之前找到或领悟出一条正确的道路来。
(因为人家说以后工作会很忙,再也没时间学习研究了)

迷路是好事吗?
迷路是好事来的,因为没有梦想的人是不会迷路的。

(没有梦想的人不知道什么是出口,也不知道什么是终点,走到那里就是那里)

呼~

8 条评论:

snowei 说...

有很多错别字也。

NYPstyle 说...

那里?

吾輩是小狼 说...

我也是超级无敌瘦啊;也是老认为脑部用掉太多能量了(曾以为自己用脑多聪明绝顶,但事实证明我挺笨的,这是题外话)

老妈却念叨我挑食,可君不见那些挑食者却个个肥油全身。
所以经过整理后,认为我瘦的原因可能是:
1. 基因问题,瘦种是也
2. 还在子宫里时就发育不良
3. 孩童发育时期少吃红肉(人们都说吃红肉的才会长得壮)
4. 消化系统不好,影响营养吸收

瘦没什么不好的,但就是力气不足,还有穿什么也不太好看咯 :( 这是我介意的

哪日有有效的增肥方法请一定要告诉我!

NYPstyle 说...

"还有穿什么也不太好看咯 " ---> 所以追不到女生~~

我们这些瘦人真烦恼~~~
如果有增肥秘籍我一定share出来!!!

Shu Hui 说...

Walao 我也是算很瘦的咯…… 吃也吃不肥,10 年后还是这样的话就最好啦…… 哈哈哈哈!

读书真的很容易饿,我都是一边吃一边读的。

NYPstyle 说...

瘦种会保持瘦的呱,女生瘦瘦没人会complain的啦。

读书要用脑,脑exercise时要用很多很多营养的,所以很快饿~

geass~aiwei 说...

俺也每天在思考,没瘦过。这招不管用

NYPstyle 说...

你的梦想想得不够大!所以瘦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