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通告





没有啦,
其实我想说的是:
从现在开始,我会没有那么频密的更新post啦~ 
(还好啦,酱勤力更新也是没有很多人看,哈哈 >.<'')


因为有时不是很有灵感,
没有灵感又要写出post会很chia lat(吃力)。
chiat lat(吃力)就会令人很累。
所以为了不要像为了读书而读书那样,所以要画就要等有灵感时候才画。

不过不用担心,我的灵感一路来很多的。
;D


6 条评论:

鄭惠心 说...

随性就好,不想画的时候画出来的作品往往不像话,就像当我逼自己做针线活的话,通常都不满意的。

supperr 说...

我有看~ =)

TcPinG 说...

没有关系啊。适时沉淀一下,是好的。
(通常我那么想的时候,就是我开始懒惰的时候。)

NYPstyle 说...

惠心,是的,老师~

supperr, 谢谢 ;)

梨子,好的 =)
(有时是会懒惰的 X_X'')

snowei 说...

偷懒偷懒=P

NYPstyle 说...

被你看穿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