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先讲好好先

(东西要讲好好先,要不然等下才来乱)

所以呢...




你当然可以质疑我所说的,
当然也可以挑战我所讲的~

不过当然你也必须找资料或者做调查,再加以分析。
以一些实际的论点,然后再在这里加以讨论。

我希望可以在这里apply一点点的西方教育方式
让你我可以去发觉问题、训练思考能能、培养学习精神。
那么也可以学习到更好的理论。

不过hor,
千万不要用:
正常人来说、
一般人来说、
普通人来说、
以前人都是酱、
等等啦的理由来讨论...

因为那样会让我想起......

(请open link in new tab放大)

这张图的试验,
绝对不是猴子~

共勉之~

2 条评论:

Shu Hui 说...

哇,真是说出我的心声。我部落格很多时候会出现很多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乱骂,乱批评。不是说我不接受批评还是什么,猴子的批评叫我怎么接受啊!!!! 所以最近很忙,就干脆留言区统统关闭,等我心情好有空的时候再开回…… 哈哈。

NYPstyle 说...

哈哈,猴子的批评~~~~你说的哦,我可没说,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