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可以不可以不要做Leader?- 为什么不?

1. 做leader有时兴致勃勃plan到好好料,然后...



去开会时看到一团死鱼。
感觉leader好像欠他们酱。

2. 由于有些project是做设计的(什么是设计
然后安排工作时,
有人也会给一些很有''建设性''的意见。
(意思就是什么都不用做料)

有时由于建议太有''建设性'',
所以第二次会议过后大家就会进入冬眠期,
一直到交project的最后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也培养出耐心。
尤其看到别人对project很心急的时候,
自己还是很气定神闲地等候最后一个星期的到来。
(才发觉其实我也可以那么镇定)

3. 最惨的就是leader要Edit和Combine。
有时组员一拖二拉,
等他们email资料来等到花儿也谢料。
又不好意思吹人家,只好苦苦地等。

然后每次都看到别人通宵edit到很惨。

看到别人做leader做到酱,
看到我都很怕,所以心里有很大的阴影。
哈哈哈~

做leader真的那么惨吗?
一个team为什么不可以有活力一点?
为什么大家拿不出热诚来?
(其实设计是个很好玩的东西~

如果是像上面酱,我肯定不当leader的。
(因为根本不需要什么leader -__-'')
Hmmm...

要改变、要改变~

4 条评论:

Shu Hui 说...

我也很讨厌分组做事。之前 lab report 和一个英文不是很好的朋友一组,不只这样,他做好了也没有检查,句子 doesn't make sense at all 改到我半条命,又不好意思讲他。-.-

NYPstyle 说...

哈哈哈哈,bo huat啊,在team里面就是酱,好像别人大便还要你帮他擦屁股。>.<''

supperr 说...

第三个图:听到脸都绿了~~lolx~~

NYPstyle 说...

听到时就‘显’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