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看Blog都可以赢到礼物 XD

哈哈,看Blog不小心赢到的......

上面写着:幸福,别错过!
Hmmmm....

什么是幸福?
怎样才算错过呢?
我错过了吗?
还是...


一个小小徽章啦。 :D


(其实是没相机 >.<'')

她的部落是教怎样做Blog的coding,就是教大家怎样把Blog弄到美美酱。
其实这些都是她上网或看书自学,也没什么老师教那些coding。
(那些coding我也不懂 @__@)

其实我想说的是有时会遇到有些人...



有时会很激动地说:


有心学就是有心学,那些“不会啦,很难啦,没人教啦等等”都不是借口啦。
学东西就是要自动自发嘛。。。
这世界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了,要学什么就上网找啊!
这才是学习应有的态度!

>.<''

至于做么我没把我的Blog弄到美美?
哈哈,其实...其实...我只兴趣画画和发表意见,没太大兴趣把Blog弄美美来~~
>.<''
(不过会有看啦,其实会把有用的素材bookmark起来,方便以后参考)

2 条评论:

shuhui 说...

Walao 你真的用画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放徽章进去的时候,我不知道那个是你来的,所以就随便挑了一个…… 很不适合男生的 -,- 早知道是你啊我就放别的了!!!!没有啦,太复杂的 code 是偷的,很明显我自己不会写 XD 不过勉强看得懂一点点皮毛啦。其实我有上 basic computing 课的。但是那老师都不懂这些,之前问她,什么是 帖子 Atom(Blog 下面有的,刚好上课读到),她竟然跟我讲她不知道…… 平时上 word, powerpoint, excel, 有几次问她东西她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就四处上网看查资料 -,- 网络太强大了哈哈哈哈哈。

NYPstyle 说...

哈哈,okie啦, 上面的字很有意思一下(令人深深思考一下)。哈哈,老师什么都不懂的啦,我也有上programming -.-'',上到最后什么都不懂。网络真的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