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不要做Leader? - 囧~

在大学里有很多大projects、小projects要做...
基本上如果有人自愿做leader,
大家都很愿意服从(包括我)。


做leader很麻烦,
要plan这个那个,
然后自己又要做多,
所以多数人开会时都会尽量缩起来(包括我)。
这也是我国文化‘遗产’之一~

由于这次的Project蛮难。
而且这次的教授也很麻烦、要求很高、很挑、要很专业,
所以大家都很抗拒~

所谓行有行规,在学生里,我们都知道有一个潜规矩:
谁先开口谁就是leader~~

所以大家‘装傻到底’...

想不到她竟然深懂兵法之:
先发制人
-______-''

失策了......

无动于衷......



最后还是败了.....
一开始人家就‘先发制人’了,
被K.O掉了...


做leader很麻烦啦~~~~~

这是发生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做的project,
现在很有灵感,可以把整个project画出来)

待续 ~~ XD

7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我觉得做组长(不是我匿名的那个组长 ~~)最大的压力就是感觉上要是做不好像是会害了整组人;就算组员都说没关系(我才不信真的没关系嘞)也很担心呐!

NYPstyle 说...

哈哈,所以说做组长很麻烦咯,冥的组长!

鄭惠心 说...

其实很多时候看见别人工作效率超慢的时候,我宁愿自己是那个发号司令的人,安排大家去干活儿。呵呵~

snowei 说...

很可爱的一篇。哈哈哈

NYPstyle 说...

呵呵,还有续集,慢慢听我分析~~

snowei 说...

每看一次我就会笑个不停,哈哈哈哈

NYPstyle 说...

好像只有你看得懂,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