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可以不可以不要做Leader? - 大家不认真呐

(我是说比较大的project,那种一个人做会pengsan那种)

由于project是大家的!
所以大家一开始做project的态度会是比较散漫一点。


每次开会前都会叫大家找好资料,
然后开始时,就叫大家一个一个解释。。。



当组员解释时,一定要眼睛张大大看着他/她,
然后一定要表现到很认真很认真地在听。。。
听着、听着,
你会发觉如果哪个组员没认真找的话,
他/她讲话的声音会越来越小。。。



 这时再来个连珠炮式地发问问题......
鞑靼鞑靼!!!!

问到他/她没话讲~~

然后再直直shoot过去~~
(开玩笑、开玩笑地‘酸’人家酱啦)




其实组员的态度很重要。
大家做事认真点会对小组有很大的影响。

让组员知道你有多认真之后,
大家都会比较认真地去了解所做的东西。
那么开会就会有很多资料和知识分享。
(做事认真就好,
做人不用酱认真~)

分享下、分享下,
大家觉得....“咦?好像有学到东西酱?!”
也就更积极了~~

其实也是要看组员啦,
这次的组员比较好欺负....Oppsss,不是不是,
是比较合作。
(直直被我“酸”都还笑笑~)


如果遇到给我讲两下就哭了的人,
我就没戏唱了~
(So far都没遇到啦,讲笑的)

XD

4 条评论:

吾輩是小狼 说...

呜呜我不干了^ TT
(先生你是来乱的?)

做事要认真;做人要天真;目标要当真~

NYPstyle 说...

哈哈哈哈,我没乱来 >.<''

做人一点点天真就好,不要太多啦,哈哈

supperr 说...

做事认真就好,
做人不用酱认真~
*like*

NYPstyle 说...

thx~